【基因檢測對於孩子成長的意義—養育篇】



關於「養育」,基因檢測可以為孩子身體發育的營養吸收提供參考,幫助孩子遠離疾病,呵護兒童健康。

環球兒童基因中的基因檢測,可以測孩子的營養代謝能力,

科學指導適量攝入日常生活常見重要營養物質的補充,例如維生素D、鈣、葉酸的吸收。

基因檢測也可以檢測出身體的疾病易感基因,預測未來某些疾病發生的先天風險,

早知道早預防早干預,通過後天針對性的調整生活習慣和環境、膳食運動等方式,延緩甚至阻斷疾病的發生。

此外,基因檢測還可以檢測安全用藥基因,評估許多藥物在身體中的吸收能力、代謝能力,

進而可以評估藥物對於不同人的有效性和毒副作用,最後做到個體化用藥。


父母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任老師,老師則是培育孩子成長的園丁,除了對孩子們生活上的關愛

父母老師們還應該掌握更多孩子健康和成長的信息,

例如:運用基因檢測的結果,選擇正確的方法,對孩子們進行適當的引導和教育。

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,每位家長需要正確理性的看待基因檢測對於孩子教育的作用,

既不應全盤否定不屑一顧,也不可過於依賴矯枉過正。

一個人的成長成功都是有先天因素加上後天環境和教育共同塑造的,對於天賦異稟的項目,

我們應該因勢利導重點開發和培養,對於天賦不那麼優秀的項目,

也可通過後天的努力和針對性的措施進行提升或彌補。


LINE 免費諮詢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