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、媽媽,你問對問題了嗎?



想要開發並培養孩子的才能,最具決定性的是什麼?


ask-2341784_640.jpg


我們所提出的問題,將會影響我們能在孩子身上看到什麼。許多父母之所以無法發現子女的才能,是因為父母本身就已經提錯了問題。


很多父母喜歡問:「孩子的缺點是什麼?」這個問題雖然是想幫助孩子找出不足的地方,卻會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。因為在尋找缺陷的過程中,會使得家長偏向去注意孩子的缺點,反而看不到孩子的長處,若看不到長處,就無法真心稱讚孩子,激發孩子的自信心與上進心。

  

那麼,成功的父母都提出什麼問題呢?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,請先思考這個問題:就算沒有做得比別人好,但做得比別人開心,也是種才能嗎?

 

「孩子喜歡的是什麼?」,這就是能幫助找出孩子才能的魔法問題!

 

從現在開始,當你看著孩子時,在心中自問:「孩子喜歡的是什麼?」只要開始關心孩子的喜好,那麼在你觀察孩子的時候,孩子就好像變了一個人。以前覺得孩子好像還有許多缺點,很多事情都不會,現在卻突然覺得孩子可親可愛起來了,開始成為生氣盎然的孩子。

 

當你開始在意孩子的喜好後,就沒有拿自己的孩子和別家小孩比的理由了。既然不需要比較,就不會說出傷孩子自尊心的話。沒有「做得好」或「做不好」的想法,也就不需要批判或評價。當父母的心中不再有這種負面的想法時,就能看見孩子天生的模樣,並更能感受到孩子的可愛。


當然,透過兒童基因檢測能用精準科學幫助您了解孩子的才能,幫助孩子在他適合的領域建立起自信,當然也會更喜歡做有自信的事情!

 

實際上,孩子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時,絕不會畏縮或覺得勉強,反而活力源源不絕,整天都會展現出充滿元氣的樣子,臉上也會洋溢著神采與快樂。


「我的孩子喜歡的是什麼?」從現在就開始問這個問題吧!觀察什麼是令孩子開心的活動,並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吧!


環球將風行歐美的科學育兒觀念帶回台灣,已幫助超過1200位以上的家長與孩子!


→立即了解:兒童全方位基因檢測



家長見證圖.jpg


→我有問題: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

→即時問答服務:加入Line客服


  • 內湖教育館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

  • 諮詢專線:02-2793-5333


LINE 免費諮詢申請